Berdeaux通过NIH获得了190万美元的肌肉再生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


2019年8月1日

兼议员博士的图片

随着人们的年龄,他们的肌肉再生能力下降,因为它们不能再产生足够的肌肉干细胞来替换受损的组织。为了抵消,科学家Uthealth正在努力提高身体修复受损骨骼肌的能力。

该研究得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到了190万美元的批准,来自国家关节炎和肌肉骨骼和国家健康研究院的皮肤病(NIH)的皮肤病。

增加干细胞的数量可以增强新肌肉的生长,相信该研究的主要调查员,博士·伯德佐,博士学位,综合生物学和药理学系副教授在Uthealth。

“肌肉干细胞通常是休眠,直至损伤发生。我们已经研究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了提高细胞繁殖能力的分子机制,“Berdeaux表示。

肌肉三种类型中的一种,骨骼肌控制你的每一个运动,利用饮食中的大部分能量。运动,老化和遗传可以有助于骨骼肌损伤。在衰老期间,肌肉的损失会降低生命的质量。

阅读整篇文章,点击这里


分享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