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养管研究指出,尽管不间断的抗血栓疗法,但出血风险低


2021年8月4日

New findings from the Center for Interventional Gastroenterology at UTHealth show favorable outcomes for feeding tube placement with continuous antithrombotic therapy.

在麦戈文医学院的一项回顾性研究之后,发现接受内窥镜喂养管放置的患者的出血风险很小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科。这项研究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是“经皮内窥镜胃造口术的放置期间与不间断的抗血栓疗法相关的出血风险和死亡率”,于2021年6月23日在线发行了美国胃肠病学杂志

内窥镜检查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估计每年在美国放置100,000-125,000次经皮内窥镜胃造口术(PEG)管,可提供长期的营养或减压。

当前的指南建议抗血栓形成剂,用于降低接受钉管的患者血凝块的风险,由于风险出血而被中断或桥接具有较短半衰期的药物。

“在放置钉管之前,通常会中断抗血栓疗法,因为这些疗法可能会增加患者的出血。PEG被称为出血的高风险程序,但到目前为止,数据和证据有限。”医学博士Nirav Thosani,副教授,主任Uthealth介入胃肠病学中心(igut),内科系。

该研究包括在2010 - 2016年在纪念赫尔曼 - 德克萨斯医疗中心(不包括替换钉)连续1,613个钉管手术。在这些患者中,有1,540例患者(95.5%)接受了某种形式的不间断的抗血栓疗法。其中,阿司匹林为535(34.7%),氯吡格雷为256(16.6%),阿司匹林和氯吡格雷均为119(7.7%)。皮下肝素在980(63.6%),34(2.1%)的静脉内肝素,168(10.9%)的静脉注射肝素和82例(5.3%)患者的直接作用口服抗凝。在其中六名患者中,观察到需要输血和/或外科/内窥镜干预的明显出血事件,这些事件都观察到了六名患者 - 所有患者都接受了肝素或没有阿司匹林。在不间断的阿司匹林,华法林,氯吡格雷或直接作用的口服抗凝组织的患者中,没有发现临床上显着的出血。

Thosani说:“我们发现,在不间断的抗血栓疗法中,患者的钉子放置显着出血的风险很小。”

总体并发症率在149年被观察到patients (9.23%) and there were 5 PEG-related deaths (.31%). The research included data regarding patient demographics, diagnoses, comorbidities, laboratory values, clinical outcomes, and antiplatelet agent/anticoagulant therapy. The analysis of factors did not find any statically significant predictors for the major complications.

“在经验丰富的胃肠病学家进行钉子放置的纪念中心,例如纪念赫尔曼·泰米克(Memorial Hermann-TMC)中,不间断的抗血栓形成方案可能是一个谨慎的决定。托萨尼说:“与患者和家人进行共同决策至关重要。”

麦戈文医学院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与营养与介入性胃肠病学中心的论文共同作者包括医学博士Shahrooz Rashtak, 助理教授;医学博士Akhil Munjal;医学博士Matthew Meriwether;埃里克·元,医学博士, 居民;安德鲁·赫尔曼(Andrew Herman),医学博士;萨拉·阿里(Sara Ali),医学博士,胃肠病学研究员;保罗·哈达德(Paul Haddad),医学博士居民;Prithvi Patil,MS, 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研究助理;斯里尼瓦斯·拉米迪(Srinivas Ramiriddy),医学博士, 助理教授;里卡多·巴德洛(Ricardo Badillo),医学博士;R. Thomas Davee,医学博士, 助理教授;和医学博士Sushovan Guha,博士, 教授。凤凰城亚利桑那大学医学院的合着者包括Bijun Sai Kannadath,MBBS,MS。

标题:Uthealth的介入胃肠病学中心的新发现显示出有利的结果,可以通过连续的抗血栓疗法喂食管。

由传播办公室Darla Brown撰写|2021年8月3日


共享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