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远程医疗约会降低进一步疾病的风险


由Jeannette Sanchez,公共事务办公室
2021年8月30日

里卡多·莫斯克拉医生远程医疗预约

由Ricardo Mosquera,MD领导的一项研究,Uthealth的McGovern Medical School发现远程医疗观点,减少了进一步疾病的风险。(照片由roger castro / uthealth)

根据研究人员在休斯顿大学(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Uthealt.)。

该研究发表于儿科

患有医学案例的儿童需要遗传疾病等条件的强烈护理监督,喂养困难和发育延误。这些儿童经常依赖于喂食管或气管源等技术 - 插入喉部的管以帮助提供肺部的空气。

“一开始,我们担心通过远程医疗而不是在诊所看到孩子们,”里卡多Mosquera,MD副教授肺药在Uthealth和McGovern Medical School在学习中的通讯作者。“大多数患者喂食管或气管源,所以我们不知道它是如何发展的。但是,我认为我们发现的是有前途的。我认为提供商可以感到舒适地知道远程医疗约会同样有效。他们并不总是必须将高风险的患者带到诊所。“

研究人员采用随机方法,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评估了4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22名患者。研究中一半的病人接受传统治疗,另一半接受综合治疗和远程医疗访问。

与刚刚接受传统护理的人相比,接受远程医疗和全面护理的患者均不太可能需要额外照顾额外的严重疾病。

Mosquera,一个小儿刮妇科医师UT医师高风险儿童诊所说,在目前的Covid-19大流行和其他疾病的疾病中,将暴露于高危儿童的暴露尤为重要。

“患有医学复杂的案例的儿童具有更高的风险风险较高。因此,能够从他们的家中评估这些患者,在那里他们不太可能接触公共区域或其他危重病人,这对于降低风险是重要的。通过远程医疗,我们能够更快地提供照顾。我们更积极主动,然后在那里和那里有规定的药物。如果患者周五下午需要一个快速远程医疗预约,我将评估他们,他们不必等待周末看到,并且没有延迟他们需要的药物,“他说。

Mosquera说,远程医疗不应该取代重要的面对面访问。

“一些约会仍然需要亲自。但这确保提供商甚至父母,他们可以在人物和远程医疗中进行。患者不必单独见到良好的结果。结果将相同或更好,因为当他们做两者时,它们的可能性不太可能进一步疾病,“Mosquera说。

包括Uthealth的McGovern Medical School附加作者乔恩·泰森,医学博士,MPH儿科、产科和内科教授,米歇尔·贝恩医学和公共卫生杰出教授;Elenir Avritscher,MD,儿科教授副教授;克劳迪娅Pedroza博士,儿科教授副教授;托米卡·s·哈里斯,注册护士,小儿科护士执业者;Kyung Hyun Lee,Phd,研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究与临床研究和循证医学中心的研究员;米歇尔Poe,博士临床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研究和循证医学中心的研究护士;Supriya Ramanathan,MD,肺医药人员医师;玛丽亚Caldas-Vasquez,医学博士,肺医药人员医师;朱莉·伊阿曼,MD,肺医药助理教授;Aravind Yadav,MD,肺医药助理教授;Diana Martinez Castillo,胡扯;和马修·t·哈廷医学博士副教授小儿外科。其他作者包括Madelene J. Oottent,PHD,Uthealth教授Cizik护理学院护理研究助理教授;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和Teddy Gonzalez,MD,与MasterWord服务翻译和口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