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上的女性月份 - 玛丽·E·艾特肯(Mary E. Aitken),医学博士,MPH


2021年9月13日

玛丽·艾特肯(Mary Aitken)博士,医学妇女

为了纪念妇女在医学月,麦戈文医学院正在庆祝在各自部门任命主席任命的女教师。学习更多关于玛丽·E·艾特肯(Mary E. Aitken),医学博士,教授和丹·邓肯教授杰出大学主席儿科系

是什么让您选择从事医学职业?
“我被医学提供的各种挑战所吸引:科学的兴奋,以及能够真正改变人们的能力。一旦我意识到可以将药物与公共卫生结合在一起,我就再也没有回头。”

是什么吸引了您的专业?
“孩子们很有趣 - 他们让您保持诚实和扎根。与整个家庭合作以保持孩子健康,这真是令人高兴的乐趣。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以他们生病的孩子照顾我们的特权。”

您会说您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看到我整个期间与学员的成功,许多人在他们的领域产生了真正的影响。我喜欢知道我可能在支持他们的职业发展方面有一小部分。”

您每天做什么的最好部分是什么?
“每天都是不同的,每天我都能在我们的部门看到大小的进步。我们教职员工的能量确实令人鼓舞。”

您的一些导师是谁?
“我对许多出色的导师感到非常幸运。弗兰克·奥斯基(Frank Oski),医学博士,他迫使我离开我的舒适区,并挑战现状使儿童受益。医学博士Debby Fiser,他们为有原则的领导层建模,并如何明智地优先考虑优先级。医学博士弗雷德·里瓦拉(Fred Rivara),设定卓越标准,今天仍然激励我。”

您现在如何指导的例子是什么?
“我试图真正倾听人们的意见,以帮助确定真正充满活力和激发他们的东西。当我可以帮助他们链接到他们所需的资源时,无论是时间,培训,专业的联系还是资金,我都会惊讶于可以完成的事情。”

您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面临哪些斗争?现在情况好还是坏?该行业需要做些什么才能继续改善女性的工作场所?
“平衡工作和家庭需求是困难的,但我相信我们正在学习在更灵活和现实的工作环境中建立。我看到了真正的进步,但剩下的机会很多。”

您会给想要成为医生或科学家的年轻女孩什么建议?
“永远愿意学习新知识并伸展自己 - 不要害怕失败。而且不必担心所有人都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如果您想改变事物。”


共享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