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曼任命副院长负责教育项目


2021年12月6日

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后,执行院长临时理查德•Andrassy医学博士,名叫马克德国霍曼,医学博士麦戈文医学院教育项目副院长,将于2022年1月1日生效。

医学博士马克·d·霍曼

医学博士马克·d·霍曼

Hormann目前是儿科教授和临床教育助理院长教育计划办公室.他长期以来一直是本科医学教育领导团队的一员。作为院长助理,他负责第三年的见习,第四年的职业关注轨道,所需的高级病人护理轮岗,以及综合临床能力考试。他也是课程委员会临床教育小组委员会的主席。

1997年,他在麦戈文医学院完成医学院、实习和住院医师培训后,加入医学院,担任助理教授。

2013年至2021年,他担任儿科住院医师项目主任;2015年至2021年,他的部门担任教育和培训副主任。麦戈文医学院依靠他在医学教育联络委员会重新认证过程中的经验。

霍曼还担任纪念赫尔曼儿童医院(Memorial Hermann Children 's Hospital)的主治医生,在那里,他是新生儿托儿所的医疗主任。他是……的在职职员LBJ综合医院赫尔曼纪念医院

“请和我一起欢迎霍曼博士担任这个领导角色,”安德拉西院长说。“他对我们本科医学教育的全面了解将为我们的学生和教师提供最好的服务,随着我们继续成长。”

Andrassy还对教育项目的前副院长表示感谢。他说:“我还想借此机会代表麦戈文医学院感谢帕特丽夏·巴特勒博士,她最近刚刚从为我们机构服务了31年的教育项目副主任职位上退休。”


分享内容
相关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