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伤害预防日在安全睡眠中闪耀着光线


西蒙·索尼耶(Simone Sonnier), UT Physicians
2021年11月29日

麦凯博士对父母致力于伤害预防

Ruben Escobedo和Juliana Suarez举行了新生儿双胞胎,René和Raelyn,因为他们从Sandra L. McD,MD中了解了家中的安全。(照片由Alyssa Duty,UT医生)

在11月18日庆祝,国家伤害预防日寻求提高对儿童可预防伤害的认识。为了以有意义的方式认识假期,UT医师儿科专家通过向新生儿的父母送出捐赠的物品来促进安全睡眠的重要性。

赠品包括安全物品和教育材料所有新的父母需要,如睡眠的睡眠麻袋被淘汰的人捐赠。

“家庭经常想坐在毯子里的婴儿,但他们做了松动并成为窒息风险,”解释说Sandra L. Mckay,MD,儿科医生用UT医生。“关于睡眠袋的伟大事物是他们不能变得松动,对婴儿构成威胁。”

第一次妈妈到双胞胎女孩,Juliana Suarez分享了,虽然她最初没有了解安全睡眠,但她自己的研究和建议是一名醒目者。beplay苹果手机能用吗

“睡眠麻袋不是我们最初知道我们需要的东西,但他们绝对会派上用场,”苏亚雷斯说。

更安全的睡眠提示

安全睡眠最佳实践超出了睡眠袋的推荐。McKay教授父母,虽然有一些要记住的事情,它就像ABCs一样简单。

单独,永远

Sandra L. McKay.
Sandra L. McKay,MD

虽然你的小毯子可能有一个最喜欢的毯子,泰迪熊或特殊玩具,但他们应该独自睡觉。

“当他们睡觉时,如果他们睡眠可能会禁止他们的呼吸,如果他们全夜移动或转移,麦戈涅医学院儿科教授McKay说,在呼吸可能会禁止呼吸。”

背上肚子

让宝宝睡觉的最好的位置在他们的背上 - 没有在他们身边或他们的肚子上支撑。由于叫做“rebebining”的现象,婴儿死亡综合征突然死亡综合征(SIDS)的风险随着后一种位置而增加。当婴儿在呼出的空气中持续呼吸时发生时,发生了SIDS,降低了它们的氧气水平并导致二氧化碳堆积。

仅限婴儿床

最适合婴儿的婴儿的最安全的地方是他们的婴儿床。汽车座椅,弹跳,波动 - 这些都构成了窒息的风险。

床铺共享的日益流行趋势也造成了自己的风险,麦凯德在磋商期间建议。

“我知道初为人父母有多累。你每三个小时就要喂你的孩子一次。你没有多少睡眠。但是,重要的是要确保你每次都把宝宝放在一个安全的位置睡觉,以防止不好的事情发生,”麦凯分享道。

有关UT医生儿科专家或安排预约的更多信息,访问这个页面

作为Uthealth Houston的McGovern Medical School的临床实践,UT医师在大休斯顿地区拥有各地的地方,以服务社区。安排预约,致电888-4UT-DOC.


分享内容